紅網永州站12月15日訊(分站記者 李煒)12月13日,永州市委學習中心組舉行今年第六次集中學習。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城鎮集體工業聯社主任、黨組書記李新連作了 “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開啟我省全面深化改革新徵程”專題報告。市委書記陳文浩主持報告會並作重要講話。嚴志輝、唐松成、高建華、唐定、董石桂、蔣善生、朱映紅、顏海林、石艷萍、舒平等市委學習中心組成員及其他在家市級領導參加會議。
  報告會上,李新連緊緊圍繞十八屆三中全會通過的《決定》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深刻闡明瞭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和總體目標,深入闡釋了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務和重大舉措,全面報告了我省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重要部署和要求。
  陳文浩在講話中指出,全市各級各部門要以這次省委宣講團宣講為契機,把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高度重視,周密安排,精心組織、抓緊抓實,進一步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要緊緊圍繞新時期永州可持續發展的重大問題、社會關註的熱點問題,深入調研,明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點領域、實施路徑、具體措施;要用“高鐵思維”大力推進各項改革,努力在行政管理體制、農村產權制度、社會治理體制等方面的改革上不斷取得實質性突破。各級黨委(黨組)中心組要充分發揮龍頭帶動作用,以專題輔導和學習研討為重點,認真開展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專題學習。各級新聞媒體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認真組織好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宣傳報道工作,深入宣傳報道好我市各界對全會的熱烈反響和積極評價,反映好各地各部門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的具體舉措和實際行動。  (原標題:省委宣講團來永州市宣講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