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17日債務整合,烏克蘭基輔,烏克蘭自衛軍成員和志願者守衛基輔議會。據外媒報道,代行烏克蘭總統職責的議長圖爾奇諾夫17日作出電視講話,他表示烏克蘭準備好就克裡米亞問題與俄羅斯進行商談,但絕不會接受克裡米亞被“吞併”。
  中新網3月18日電 據外電報道,烏克蘭代理總理亞婚禮顧問課程採紐克18日表示,烏克蘭沒有加入北約的計劃。
  在向全國發表的電視講話中,亞採紐克說:“microSD為維護烏克蘭的統一,加入北約的問題不在議事日程上。”
  他說,烏克microSD蘭將由強大、現代化的軍隊保衛。
  亞採紐克將於周五(21日)在布魯塞爾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議的政治部分。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於2013年11月拒絕簽署這項協議,導致國內掀起抗議聲浪借款,最終導致烏克蘭發生政權更迭。  (原標題:烏克蘭稱為維護國家統一 烏沒有加入北約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