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路公交車上,一個女孩給老人讓出了座位,但嘴裡有抱怨。
  隨後的場面驚獃了所有乘客,老人、兒子和兒媳將讓座女孩打傷!
  昨日下午2時30分,沈陽女孩小朱跟母親打算去中街購物,從215路蓮花街終點站上車,小朱和母親一前一後坐在橙色座椅上,由於還有一段距離,小朱習慣地拿著手機低頭玩著。10分鐘後,公交車到瞭解放軍第四六三醫院站,小朱突然聽到有人說,“老人有心臟病,你給讓個座唄?”
  小朱抬頭看了看,一位70多歲老大爺站在她左前方,於是緩緩站起來讓座,嘴裡嘟囔著,“怎麼這麼多人偏讓我讓座呢,什麼意思?”
  這時老人已經坐下,一位女士(事後瞭解是老人的兒媳婦)反問:“怎麼的?讓你讓座你還不願意啊!”隨後伸手打了小朱一巴掌。
  雙方矛盾激化,公交司機見狀把車停在了小河沿路118路四六三醫院站。記者路過時恰巧聽到公交車內“咣咣”響,抬頭就看到一名中年男子拽著一披肩發女子,女子的頭撞到公交車玻璃上,車內傳出叫喊聲……原來,小朱媽媽看到女兒被打,上前護著,指著中年男子,“我都不知道你們因為啥打我女兒!讓座了也打!”
  小朱左手沾有血跡,右手拿著紙巾一直擦拭著正在流淌的鼻血,“女的打完我,男的就拽著我,往窗戶上撞,頭撞了兩下玻璃,之後老頭兒給我鼻子一拳。”小朱媽媽隨後報警,給愛人打電話:“三個人把我們打了,在四六三醫院這215車上呢……”
  坐在後面的乘客丁先生很氣憤,“我們都看到你們先打的人了!”旁邊乘客謝女士說,“我們在後邊都看不過去了!不管怎麼的,也不能三人一起打呀,人家小姑娘在那玩手機,可能是沒看到,就沒主動讓座,後來讓了,還被你們倆大男的一個女的打!”
  老人的兒媳婦聽著乘客的指責非常激動,伸手要打說話的乘客,“你們算乾啥的!”
  乘客宋女士指著老人的兒媳婦,“就是你先動的手!”老人反駁,“你家先動的手,別在那賴!”
  另外幾名乘客一聲接一聲喊著,“我作證!”“我作證!”“我也作證!”“看監控錄像!”
  小朱爸爸趕到後情緒很激動,乘客丁先生趕忙喊,“你別激動,你要動手,你就沒理了!我們都能作證!”
  大東門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留下車上乘客的聯繫方式,把打架雙方帶到派出所。下午4時30分,小朱男友的父親劉先生告訴記者,小朱在醫院看鼻子,小朱母親和對方還在做筆錄,大東區公交分局工作人員稱,民警對雙方正在進行調解。
  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 陳靖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