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6日電 據共同社報道,美國國防部15日公佈一份報告,預測了若2016財政年度起國會強行削減國防費用,會對主要武器的採購及部隊構成造成何種影響。
  報道稱,報告中明確指出,美國空軍最新型隱形戰鬥機F-35的採購將有所變動,比原計劃總計減少15架,“會在短期和長期兩方面令危險增大”。
  報告分析了到2019財政年度前的影響。美國3月公佈的“四年一度防務評審報告”(QDR)中建議把陸軍現役兵力控制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最低規模的44萬~45萬人,此次報告估算削減費用後兵力規模將進一步低於該水平至42萬人。
  此外,航空母艦將從11艘減少到10艘。另外,驅逐艦為6艘,弗吉尼亞級潛艇1艘,均比原計劃減少採購量。
  報告指出,在美國空軍方面,KC-10空中加油機將全部退役,無人機開發預算也會被迫減少。新一代空中加油機KC-46為5架,最新型反潛巡邏機P-8為6架,採購量均會削減。  (原標題:日媒:美國防部報告稱削減軍費將使危險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