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6月1日,省少工委、廣東紅領巾基金、廣州電視臺直播廣州和廣州媽媽網在全省開展“廣東紅領巾 愛心傳萬家”———廣東紅領巾基金2014年社會募集活動,義賣環保飯盒。所籌得的捐款將統一捐入廣東省紅領巾基金,專門用於開展關愛留守兒童和外來務工子女的項目,促進農村少先隊建設。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義賣的環保飯盒的包裝使用的是少先隊員們自己的繪畫作品。在此之前,來自東風東路小學、培正小學等學校的少先隊員們在廣州市青年美術家協會漫畫家的指導下,畫出了“印象廣州”系列漫畫,並經過精心製作將漫畫作為此次義賣的環保飯盒的包裝。
  據悉,在天河城活動首場啟動後,未來五周的每周末來自13所紅領巾示範校的“親子家庭”志願者仍然會在廣州市郵政局的署前路郵政局、淘金北郵政局、華景新城郵政局、廣大路郵政局、三元裡郵政局、中山大道東郵局、江南西郵政局7個點繼續進行義賣活動。希望參與義賣的親子家庭或是想認捐飯盒的家庭,可登錄廣州媽媽網查閱詳情。
  (許曉蕾 吳嘉亮 翁倩茹)  (原標題:認捐環保飯盒,幫助留守兒童和外來務工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