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瀘溪站10月21日訊(通訊員 印靜 劉麗琦)一男子無證駕駛無牌女士兩輪摩托車,路途中將一老人撞到,老人經搶救無效死亡。2014年10月20日,瀘溪縣檢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將被告人楊某提起公訴。
  今年5月22日20許,60歲的楊某駕駛女式兩輪摩托車行駛至白沙鎮某路段時,將同向行走的76歲老人譚某撞倒。楊某見狀,立即將譚某送往醫院搶救,經搶救無效死亡。事發後,瀘溪縣公安局將楊某帶回交警大隊進行詢問,楊某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經交警大隊事故認定楊某無證駕駛無牌機動車,沒有確保安全,在本次事故中負主要責任。
  檢察官說法:由於兩輪摩托車的輕便,易於停放等特點,受到廣大市民的青睞。但同時也要時刻敲響交通安全警鐘,增強法律意識,不無證駕駛無牌車輛,提高自我防範意識,銘記血的教訓。  (原標題:瀘溪一六旬男子無證駕駛摩托車撞死76歲老人被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