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區舉行2014年“大項目突破年”獅子型團隊、獅子型幹部頒獎典禮。姚澤子 攝
  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程水泉講話。姚澤子 攝
  區委書記譚小平作評選活動總結點評。姚澤子 攝獲得表彰的獅子型幹部上臺領獎。姚澤子 攝
  紅網望城站12月2日訊(分站記者 高亮)12月1日,望城區舉行2014年“大項目突破年”獅子型團隊、獅子型幹部頒獎典禮,對全區11個獅子型團隊和11名獅子型幹部進行集中表彰。在今年的獅子型團隊和幹部評選活動中,望城區通過巡訪推薦、實地考察、差額票決,以實績定英雄,以口碑論成敗,最終22個獅子型幹部和團隊從初始提名的237名幹部和80個團隊中脫穎而出。
  從去年開始,望城率先在全市搭起賽獅台,圍繞項目建設,評選了一批敢於擔當、勇於攻堅克難的“獅子型”幹部,公開予以表彰。“獅子型”幹部紛紛提出“向我看齊”、“從我做起”的響亮口號,始終保持一股獅子般的闖勁和銳氣,帶著大家乾、做給大家看,在服務和推進項目建設中盡心儘力,當仁不讓。這樣的評選,大大激發了幹部隊伍活力和創業激情,有力破解了幹部“為官不為”、“坐等觀望”的作風難題,把全區各級領導班子、廣大幹部的智慧和力量引導到項目建設上來。
  今年年初,望城區就下發了圍繞“大項目突破年”開展“獅子型”團隊和“獅子型”幹部評選表彰活動的實施方案。項目建設主戰場成為“獅子型”幹部展示才華、成就事業、實現價值的最佳舞臺。評選活動開展以來,由望城區委組織部牽頭,組織5個巡訪組深入項目、深入基層、深入一線,不定期進行廣泛巡訪,打開8扇窗口多層次推薦。在巡訪過程中,組織部門既註重在項目建設前線進行現場查勘,充分尊重和聽取項目方、服務對象的評價和意見,又註重在項目建設後方掌握幹部服務項目的詳細情況;既註重與聯繫項目區領導逐一訪談,又註重深入田間地頭,瞭解群眾滿意度;既看幹部“一時”表現,又看一貫表現;既不拘一格降人才,又確保帶病“獅子”排查出列,一批優秀的團隊和個人脫穎而出。
  在今年的項目建設中,望城區城投集團今年鋪排項目97個,總投資143.09億元,全體員工以項目為家,駐守工地,以極度負責任的職業操守,確保了區重點工程項目和公司鋪排項目的建設進度。書堂山街道狠抓歐陽詢文化園、湘江大道景觀道、高丁公路等一批重點項目,在爭取項目落地、推進工程建設、突破徵地拆遷等重點、難點工作上,像獅子一樣不畏艱難、勇往直前,取得了一個又一個喜人的成績,歐陽詢文化園化繭成蝶,於今年11月28日實現開園。
  在頒獎典禮上,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程水泉充分肯定望城區在獅子型團隊和幹部建設上的有效探索,並希望我區以獅子精神凝聚發展力量,以獅子榜樣激發幹部活力,以獅子品質錘煉幹部成長,以獅子品牌打造望城優勢,繼續把幹部隊伍建設抓牢抓實,全面推進深化改革和創新發展,為推動長沙新一輪經濟社會大發展貢獻力量。
  “用好一個幹部,就能帶動一方事業。處在改革攻堅期、發展關鍵期,正在全力建設現代化公園式城區的望城,當成為'獅子型'團隊和'獅子型'幹部不斷涌現的一塊沃土”。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表示,望城將繼續加大對“獅子型”幹部的發掘與培養,集中更多的智慧,拿出更多的辦法,全力以赴抓項目、心無旁騖抓項目、爭分奪秒抓項目,努力以項目建設走在前列推動望城率先全市實現“小康夢”、“兩型夢”、“幸福夢”的宏偉藍圖逐步變成現實。
  望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孔玉成,區委副書記劉林平分別宣佈獅子型團隊、獅子型幹部名單。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喻金平、區政協主席駱志平為獅子型團隊頒獎。全體在職副縣級以上領導幹部出席。
  附:獅子型團隊、獅子型幹部名單
  
  【獅子型團隊】
  區交通運輸局、區市政管理局、區財政局、區公安消防大隊、銅官鎮、烏山鎮、書堂山街道、區基礎設施建設投資管理中心(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區雷鋒紀念館提質改造工程指揮部、白箬鋪鎮新農村建設辦公室、書堂山街道彩陶源村
  【獅子型幹部】周習文、黃輝宏、楊謙、陽勇、王準、張宏彬、梁志輝、張妹輝、周志國、任代偉、王紹軍  (原標題:望城集中表彰獅子型團隊、獅子型幹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