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周口市川匯區僑聯消息,春節是海外留學生、海歸返鄉探親高峰,為加強海外聯誼,河南周口市川匯區僑聯認真組織,精心準備,加強對海外留學生、海歸人員聯誼活動。
  近期,區僑聯看望返鄉探親的海歸張蕊,並送去祝福和問候。
  張蕊於2000年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學院,當年考入美國德州baylor大學經濟學專業攻讀碩士學位。畢業後回國創業,現就職於上海英特爾公司做人力資源管理規劃高層管理工作。
  區僑聯主席董昕亞詳細詢問張蕊的工作情況。她說,海歸絕大多數都具有理性與開放心態,你們的歸來,不僅帶來先進的管理和技術,也帶來新的市場和觀念。也希望你能在家鄉的建設中,繼續發揮自己的重要作用。”
  張蕊向董主席彙報了在上海工作生活的情況。她說:“回到家鄉後,看到變化感到非常高興。國內機會多、政策有保障、發展空間大、生活的品質有很大改善。只要家鄉需要,我一定把自己所學的知識奉獻家鄉建設。”
  在春節期間,區僑聯共走訪慰問留學生、海歸人員3人,進一步加強與他們的溝通與交流,同時送去關愛。(徐春燕)  (原標題:河南周口市川匯區僑聯走訪海歸人士加強聯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