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8日,主題為“快樂小腳借款丫,走進五大洲”的英語節系列活動第三站——“大洋洲奧林匹克城市運動會”在上外靜安外國語小學拉開了帷幕。靜安區教育局黨工委孫明麗書記等領導、資深少先隊工作專家陳蓓蕾、民辦中小學沙龍的校長、市英語聯盟校的老師、兄弟學校領導以及家長代表參加了本次活動。
  本次活動以“國際視野,文化立校,健康發展”為育人目標,以國際運動賽事的儀式教育為主題,帶領學生走進大洋洲的12座風格迥異的城市和參會的友好城市上海。在13個場館的互動學習中,培養學生自主探究租辦公室、互動學習的能力,從而獲得國際化文化的積澱。同時,開幕式後舉行的澳網、攀岩、定向越野三個運動項目的決賽,亦讓學生感受到競技體育的魅力與激情,激發學生勇於拼搏、堅韌不拔品質的形成。學校以“小腳丫”校本課程的構建與實施為主要途徑,創設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讓師生們成為富有個性的上外靜小人!
  (原標題:快樂小腳丫新成屋 走進五大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ga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